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特检院领导到特检所检查指导工作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17-08-04

中国特检院领导到特检所检查指导工作

8月4日上午,中国特种设备检验院院长林树青、中国特检协会秘书长沈钢等一行3人到特检所检查指导工作,特检所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特检所所长李生刚同志向林树青院长详细介绍了青海特检所人才队伍、部门设置及检验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年来我所在服务发展大局、提升检验质量、优化服务载体、履行技术把关责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作了汇报。

听取了情况汇报后,林树青院长充分肯定了青海省特检所在检验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强调指出要高度重视检验工作质量,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抓住当前事业单位改革和检验机构改革的契机,合理规划发展方向,克服困难切实为青海省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提供有效的技术保障,并就省特检所干部队伍建设、检验工作质量、检验机构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沈钢秘书长就当前形势下特检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检验工作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强调要通过加强检验人员培训、申请特检协会协调其他检验机构开展技术帮扶等措施进一步提高检验工作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