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特检所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党日活动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17-07-03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为纪念党的生日,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6月30日,省特检所组织开展党员主题实践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铭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所党委书记、所长李生刚同志做了党史教育,回顾了我党成立96年来,带领全国人民克服重重困难建设新中国的光辉历程,强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中国的繁荣富强,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无数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核心。指出全体党员要时刻践行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义务,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随后召开的党日活动座谈会上,与会党员积极讨论,踊跃发言,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纷纷表示会把爱党爱国主义情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今后更加奋发进取,勇于创新,立足岗位做奉献,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不断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激情澎湃的合唱红色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党日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党员主题实践日活动,加深了特检所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党情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有效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