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特检所深入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17-07-03

6月29日,省特检所以迎接建党96周年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走访慰问社区生活困难老党员,将党组织的关怀落到了实处。

省特检所把帮扶社区困难老党员作为“七一”党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前期深入社区调查摸底的基础上,于月29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冷湖路社区,走访慰问社区4户生活困难老党员,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和帮扶需求,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党组织的关怀,克服当前的生活困难,乐观面对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让社区困难老党员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感受到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收到了良好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