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展技术交流 提升检验能力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17-06-22

——中国锅炉协会专家组到特检所开展技术交流

为了进一步加强特种设备检验技术水平,6月20日上午,由中国锅炉协会秘书长王娇凌同志带队,江苏特检院常州分院和无锡分院院长、副院长一行7人专家组来到省特检所,与省局特设处安全监察人员和特检所检验人员开展了技术交流。

交流会上,特设处处长陈孝存同志和特检所所长李生刚同志分别就青海省特种设备基本情况、安全监察情况及省特检所基本情况、检验工作开展情况等向专家组做了详细介绍,与会领导就技术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今后开展质量管理体系、锅炉能效测试、电梯检验技术、人员培训学习等方面的技术交流达成初步意向。同时,江苏特检院无锡分院副院长谢钊同志以“从法规、检查与专业知识角度谈电梯安全”为题开展技术辅导,重点从国家法对电梯使用单位的规定、特种设备现场检查的主要内容、电梯基础知识及安全管理、生死攸关的常见问题四个方面进行讲解,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电梯事故,对电梯各方面存在的问题从专业技术层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共同关注的电梯检验技术难点和热点问题、如何规避电梯检验风险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技术交流和学习探讨,进一步加深了省特检所检验人员对电梯检验技术的了解,拓宽了工作思路,对特检所检验能力和技术水平的有效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