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精准扶贫助春耕 惠民富民送政策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17-03-07

 

 

精准扶贫助春耕 惠民富民送政策

 

3月7日,省质监局副局长王颖鸣、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艳及省特检所所长李生刚等一行5人来到化隆县巴燕镇上吾具村,助力春耕生产,把10吨化肥送到当地贫困户手中,并开展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宣讲活动,受到当地政府和贫困户称赞。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省特检所多次走村入户,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疾苦,从群众最期盼解决的问题入手,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当了解到春耕在即,当地群众缺乏春耕物资的情况时,为了让贫困户能及时播种施肥,为春耕生产创造有利条件,在省局领导的协调下,省特检所及时为联点帮扶村上吾具村送去10吨化肥,切实解决贫困户春耕施肥问题,有效促进贫困户提高生产能力,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到了实处。
同时组织召开座谈会,和巴燕镇政府领导、扶贫工作队人员、上吾具村两委班子及全体党员进行了座谈,省质监局副局长王颖鸣同志宣讲了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及党和国家的惠民富民政策,就如何增加农民收入,保障有效供给,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与会人员深入了解党的惠民政策和精准扶贫政策,并强调指出村两委班子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注重项目脱贫方向,切实加强美丽乡村建设和文化项目建设,抓好项目落实,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省特检所所长李生刚同志征询对上吾具村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强调两委班子要真抓实干,积极抓好项目落实,通过大家的努力实现脱贫目标。

镇领导和村干部纷纷表示,此次精准扶贫送政策送化肥非常及时,有效地解决了贫困户农业生产的燃眉之急,增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